夏日誌。 大腿啊大腿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zizi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大腿啊大腿
今天难得出了校门哈哈<--到底是有多宅

去隔壁看了小丘和范范的毕业设计秀~

哦你们学校不愧是纺织大学,服装设计系太professional了TuT

俺们乡下来的,什么设计的看不太懂,今天就是去凑热闹了

但是............好多白花花的大腿啊 口水( ̄﹁ ̄) 

还好跑去借了相机,不然后悔SHI了( ̄﹁ ̄) 虽然图都拍得很渣=_,=

Photobucket

开场前的全景,照的投影..下面好多人头喀嚓掉了~

Photobucket

第一个上场的,就这个拍得清楚点,其他的......呃

Photobucket

范范和小丘他们的>< 哦太美了! 一出来气场都不一样的说>//////<

咱被闪瞎了( ̄﹁ ̄) 

Photobucket

咱是罪人,把美女姐姐的腿拍粗了||||||

翻滚,小丘你们做得好好的说,那外套美SHI了!!

Photobucket

美女姐姐们的鞋子都VERY犀利..VERY的..

Photobucket

犀利犀利..

Photobucket

还是鞋子..我今天满眼的白花花的大腿和VERY高的鞋子( ̄﹁ ̄) 

按照小S说的,要是能看到模特跌倒人参就够了,可惜今天没看到,我人参不完美内牛 (去SHI啦

超级看图说话流水帐完毕 哦耶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论文真是好难孵 SHI了


我姐这笔记本最近貌似被我操太过了,前两天又出现蓝屏了= =

搞得我现在慌得要命,万一写论文的时候崩了我就真茶几了
Posted by zizi
comment:3   trackback:0
[日常
comment
姐姐们很美
话说竟然在这里挺到RADWIMPS的歌。感动啊
我是他们的大饭
2010/05/09 21:52 | URL | edit posted by Amos
没有留言板的日子好寂寞啊T3T....所以ZI你要被我埋胸~~虽然没有咱也要埋.....
2010/05/10 06:59 | URL | edit posted by Y
AMOS: 啊哈,RADWIMPS的歌我最喜欢这首- -
他们的歌我都有听,没一首记得名字的就是了囧

老Y:...你竟然爬墙来留言,我我我好感动??留言板右边就有啊- - 没胸你也埋,不怕硌着你
2010/05/10 19:35 | URL | edit posted by zizi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hizumiy.blog108.fc2.com/tb.php/24-7f1262c5
trackbac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